很榮幸獲得台灣顏面整形醫學會的邀請,於2012105日,擔任鼻整形達人精鍊營的講師。

 

這次的鼻整形精鍊營,主辦在彰濱秀傳亞洲微創手術中心,擁有世界一流的設備,從基礎到進階鼻整形的完全供略,這次我主要是先以powerpoint及手術影片來分享以鼻整形的手術方式來處理各式鼻塞的方法,再於大體頭顱上示範手術的技巧,很感謝這次的課程使用的大體頭顱非常棒,讓手術示範時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真的很高興能把自己對於處理各種難纏鼻塞的經驗與很多年輕醫師分享。整場精鍊營非常熱絡,年輕醫師們可以一邊操作一邊與講師們互動,看著這些年輕醫師們熱情的學習,回想起從前在美國波特蘭學鼻整形時的我,呵呵!我不禁又熱血起來了!!

演講時的照片,彰濱秀傳亞洲為創手術中心的設備真的超讚,還有多螢幕可以互動喔!

彰濱秀傳鼻整形精鍊營   

這次精鍊營也邀請了我的恩師(目前美國顏面整形醫學會理事長Tom D Wang)來台指導,害我演講還有手術示範的時候,著實小緊張了一下!!

Tom Wang and me  

  

[延伸閱讀]

歪鼻合併鼻塞處理 (自體鼻中隔軟骨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c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