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福華演講

今年(2012年)年底,很榮幸獲得台灣顏面整形醫學會的邀請,能夠在第八屆台灣顏面整形醫學年會中擔任鼻整形的講師。

這次的台灣顏面整形醫學年會活動地點在台中福華大飯店,會中更邀請了我的恩師(目前美國顏面整形醫學會理事長Tom D Wang)還有韓國鼻整形大師Yong Ju Jang一起來台指導,會議及課程內容,豐富而緊湊。

這次我的演講主題在於功能性鼻整形,也就是使用自體軟骨鼻整形的方式,來處理各種難纏鼻塞的方法,讓鼻子不僅僅可以自然美觀之外,且具有功能性(也就是一併改善鼻塞),很高興能將我的經驗與眾多醫師分享討論。本次會中講師們的演講內容更是精采萬分,也讓我受益良多!

 

會議後與其他講師合影

台中福華演講與講師合影   

會議後與韓國鼻整形大師Yong Ju Jang合影

與Dr Jang合影

晚宴中與韋志瞱醫師(左)、許英哲醫師(中)合影  

晚宴中與韋志瞱(左)、許英哲(中)醫師留影  

 

半夜續攤

與恩師合影,真的很高興能夠再與Tom敘舊,可惜我對台中的酒店文化不是很熟,要不然應該帶他去看看台中特色!

與Tom合影   

The ONE 頂樓餐廳合影

The ONE 頂樓餐廳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c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